当前位置:

“医美匠心,冻龄童颜” 韩国高端线雕培训基地落户长沙美莱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易征洋 2017-07-28 16: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牌项目微笑V提升高端线雕培训基地落户长沙美莱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7月28日上午,“医美匠心,冻龄童颜”,金牌项目微笑V提升高端线雕培训基地落户长沙美莱,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麦跃麦跃、向才锦院长、刘翔主任、倪胜德主任被授予韩国美迪塑蛋白线首席指定手术医师。

  活动现场,中国地区韩国美迪塑蛋白线总代理于总介绍,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但要求合作的技术一流,还必须专注于实现顾客满意度。不可否认的是,长沙美莱是中国地区用线量最大、技术最高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长沙美莱作为中南地区行业领导者,在湖南乃至全国的数以万计爱美人士心中,有着绝佳的口碑,完全符合我们的考核标准,两大行业巨头的再度强强联手,将继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美服务。

  麦跃院长介绍,自长沙美莱引进线雕技术以来,受到广大求美者追捧,且效果很明显,长沙美莱也成为中南地区线雕案例最多的医院,线雕技术虽然是整形美容界的一项新兴技术,但在最近几年,特别是两到三年的时间里,因其适应症广、禁忌症少,效果快速持久,感观自然灵动等优势受到成为求美者抗衰首选的美容项目。

  会上,作为中南地区最早接触线雕技术的专家,麦跃院长就自己接触到的顾客最关心的线雕技术相关问题分享出来,麦跃院长一直致力于微创抗衰领域技术的研究运用,经过他多年潜心攻克、对数千例手术深入剖析和临床实践,并查阅大量国内外文献后,成就了他当天的演讲。

  美迪塑PPDO蛋白线雕是经权威认证的,只需一次手术就能让面部年轻5岁甚至10岁的尖端面部年轻术,通过精准定位皮肤细节,解决皮肤松弛下垂情况,让面部显得更为立体。此外,面部提升的同时唤醒皮肤细胞活性,还能消除抬头纹、法令纹等,疏通面部经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显得晶莹无瑕透亮。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28/420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