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以讲评为载体 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美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31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评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邓美英)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半年讲评会,总结武陵源区2017年上半年卫生计生工作成效、查找卫生计生工作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达到以讲评“提信心、增动力、促整改、抓落实”的目的。武陵源区各乡(街道)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区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区卫生计生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武陵源区2017年卫生工作半年绩效督导情况、2017年计划生育前三个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单位工作短板和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2017年以来,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服务理念有拓展、服务举措有创新、服务群众有实效、计生服务强有力。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整改、深查问题根源、明晰工作举措,建立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责任到人、到措施、到时限;推进“民生项目、医改重点、项目建设、健康扶贫”工程;补齐计生工作短板。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咬定“计划生育省优、卫生绩效市先进、政府绩效区先进”目标不放松,持续精准发力;要聚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不打折,扎实工作基础;要注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队伍经常性教育、行业行风教育”不松懈,持之以恒推进行风清正;要强化“统筹意识、主责意识、协调意识、宣传意识”不减弱,群策群力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美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31/420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