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计局举办“学知识育新人”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姜雪琴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31 09: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张家界7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姜雪琴)7月28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关心下一代“学知识育新人”培训班,县卫生计生局干部职工及未成年子女参加学习和培训。此次培训班由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向亮华,围绕家训、家规、家风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向亮华老师充分结合当前社会现状,指出农村大多数父母外出务工,留守儿童等缺少正确教育的现实问题,同时传授了如何教育好孩子的方式方法。授课内容包括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古代如何尊重老师、要懂得感恩、如何和邻居相处、如何尊重老人、家庭怎样培养人才等等。授课老师结合古今实例进行生动讲解,参训人员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

  培训结束后,参训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的确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日后要加强自身反思,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姜雪琴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31/420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