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内分泌学科精英汇聚岳阳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31 10: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红网岳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程陈 严素)近日,由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岳阳市中医院、岳阳市中医药学会、健康促进会承办的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暨尚品洁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研讨会在岳阳市中医院召开。自全省的内分泌及糖尿病学科的专家学者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当代著名中医学家梅国强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博士生导师雷闽湘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硕士生导师张弛博士等8位全国知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将学术交流推向了高潮,留下了浓墨重彩的注脚。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31/420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