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举办援非医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曼曼 2017-08-01 14: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8月1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7月28日,娄底市卫生计生委举办援非医疗队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娄底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24病室副主任医师张雄峰、市中心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曾强、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李波等三名中国第14批援非医疗队队员走上主席台,先后从不同角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津巴布韦工作期间的先进事迹。

  娄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指出,作为中国第14批援津医疗队队员,三位援外专家听从党和人民的号召,舍小家为大家,远渡重洋,到津巴布韦二年的时间里,充分发挥民间使者、文化使者和宣传员的作用,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用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在西非讲述中国故事,在国际、国内、高层以及当地普通老百姓中均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圆满完成了国家交办的任务,为湖南省援外医疗工作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为娄底卫生计生人争得了莫大的荣誉。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以三位援非医疗队员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文管卫等“五大战役”,立足岗位争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1/42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