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拥军共庆“八一”节 血站慰问表深情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竹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2 09: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官兵送去慰问品

  红网岳阳8月2日讯(通讯员 彭竹峰)为庆祝第90个“八一”建军节,岳阳市中心血站先后到岳阳军分区、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第三团、岳阳监狱等地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向坚守驻岳的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白糖、绿豆、西瓜、降温防暑药物等慰问品。各部队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军民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岳阳人民需要,他们将随时为保证第二故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献出青春热血。

  岳阳市中心血站多年来一直都坚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对驻岳官兵多年来积极支持岳阳无偿献血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夏、冬献血“淡季” 期间、血液库存“偏型”或是突发公共事件血液紧缺情况下,广大官兵总是挺身而出,有求必应,已成为岳阳市应急献血的重要团体单位之一,为临床用血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竹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2/42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