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奋战60天,桑植县确保计生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8-02 14: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7月31日,张家界桑植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全县各乡镇当前计划生育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考核年度余下时间的主要工作任务。

  就做好今年计的划生育工作,确保计生工作“保类进位”,会议以“三个一”要求:一是要再一次专题研究。要认真分析形势,认真学习对照考核方案,全面自查,找准差距,制定措施,集中力量,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二是要再一次全面培训。针对“两孩政策出台”“卫生计生合并”“村级换届”等新情况,要对各乡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和专干进行政策和业务进行全面再培训,要围绕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任务讲全面,围绕工作存在的问题讲清楚;要使乡镇工作人员和村专干在工作中,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明确,存在的问题明确,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再一次全面部署。要根据专题研究的问题清单,对剩下60天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统筹兼顾,及时调度,重点突破,要层层夯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2/42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