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战厉精兵 郴州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宾礼 编辑:曼曼 2017-08-02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举办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比赛现场

  红网郴州8月2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何宾礼)7月31日至8月1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人社局、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来自全市20支代表队的126名医护人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个单元,通过理论知识测试、技能操作和盲样检测等激烈角逐,全市20支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市卫生应急战线医务工作者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后,分别评选了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单项团体、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综合团体和优秀组织奖,并对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处置竞赛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得竞赛单元成绩个人第一名授予“郴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符合相关规定的选手将列为“郴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宾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2/42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