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民医院为福利院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3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岳阳8月3日讯(通讯员 肖燕)近日,冒着高温酷暑,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团队深入岳阳市第二福利院为100余名老年人开展了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健康建档等“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活动中,免费为老年人发放常用药和防暑药170盒,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团队不畏酷暑、认真接诊、服务群众的行动受到了福利院的老人们一致好评,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为方便福利院老人们的就诊及健康咨询,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将根据在院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为老人们建立住院就诊的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并每周定期到福利院进行巡诊,及时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做到义诊常态化,为福利院老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3/420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