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一则献血新闻报道 激起全城爱心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3 11: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量市民参与献血

  红网张家界8月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大学生放假、大量市民外出度假,加上天气炎热等原因,张家界市血液季节性供需矛盾凸显,为了保证正常的用血需要,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发出呼吁,为了挽救生命垂危的病人,确保患者的生命安全,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和单位,前往爱心献血屋、流动采血车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缓解临床用血紧张。

  报道一经发出,全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及爱心市民积极响应,8月2日,市环卫处、永定区水利局、桑植中医院、市城区献血屋、慈利献血房车同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短短的一天时间8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2100毫升。在张家界市环卫处,前来参加献血的干职工排起了长队。在桑植中医院,不少医务工作者利用工作间隙抽空前来献血。在市城区献血屋正在捐献血小板的曾彩说:“对于我来说,献一次血或者血小板,能帮到那些急需用血的人,能够挽救生命,就是最高兴的事了。”

  这些参与献血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及爱心市民,不仅为夏季高温酷暑期间的临床用血需要提供了保障,更是为全市170多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3/420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