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村级卫计专干集中培训第三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3 11: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卫计局负责人在培训班上提出工作要求

  红网张家界8月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8月1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生计生局负责人结合当前卫生计生新政策、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进类进位”目标以及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期盼,向参训的6个乡镇113名卫生计生专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训专干把握形势攒劲学,瞄准目标加油干,取得实效向前进。

  授课老师精心准备,不断丰富教学内容,他们均以工作目标、任务为导向,贯彻上级卫生计生政策和精神,结合全县村级卫生计生专干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指导她们有的放矢开展好工作。其中《怎样当好村(居)卫计专干》的授课,不仅对村级卫生计生专干业务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更对她们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提出了旗帜鲜明、情况熟明、工作透明、方法精明、为人廉明“五明”具体要求。

  村级专干十分珍惜此次全县集中培训机会,上课仔细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参加第二期培训班的象市镇象市居委会卫生计生专干刘江华翻开上课所做的25页笔记告诉笔者,她克服居委会工作和家庭上众多困难参加这次培训收获颇丰,万分庆幸,她真心希望县里这么高规格的卫生计生培训多多开展。金岩土家族乡金鸡村是金岩最偏远的村,村卫生计生工作长期处于被动状态,村合并后新上任的卫生计生专干杜威一心想改变当前工作局面。在这次培训中,她克服需在家照顾五个月大婴儿的现实困难,在参加县委党校村级卫计专干第三期培训时还带着孩子听课,同时得到县委党校的关心和照顾,杜威敬业向上的工作热情在培训班上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3/42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