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琼燕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4 10: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进行入户宣传

  红网岳阳8月4日讯(通讯员 邓琼燕 严素)“你们社区医师真的过细又及时,我老公高血压多年,我就是管不住他的嘴,以前看病都只知道往老家跑,现在交给你们社区医师享受慢病管理我放心。”从岳阳临湘搬到奇家岭岳瓷做大米生意的廖大妈开心的道。

  7月31日,为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岳阳市岳阳楼区奇家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奇家岭街道办事处,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及入户免费体检。通过发送传单,健康体检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送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让他们了解到流动人口同样享受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流动人口对政策的知晓率,有效地提高了流动人口的自我保护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琼燕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4/42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