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珍 编辑:曼曼 2017-08-04 11: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宣传月活动现场

  红网益阳8月4日讯(通讯员 李珍)8月3日,益阳赫山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在秀峰湖公园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公益海报、宣传展板、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组织大型健康义诊,发放免费避孕药具4100多人份。

  活动期间,将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全力提升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认知度和感受度,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与健康素养,助力健康赫山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4/42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