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干部职工 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小林 彭旭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4 16: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带头参与献血

  红网张家界8月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彭旭)8月4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准时驶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前坪,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干部职工在此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带头参与献血,用亲身经历给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当前,正值夏季血源淡季,高校学子放假,酷暑来袭导致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的有效供应,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并号召全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献血,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缓解季节性用血紧张提供有力保障。

  据统计,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14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200毫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小林 彭旭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4/42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