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洞庭街道卫计办亲情化服务流动人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宁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7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测血糖、血压

  红网岳阳8月7日讯(通讯员 杨宁)近日,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杭瑞高速项目部A1标段的流动人口送健康、送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讲解计生相关政策,并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身高和体重。活动当天共下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建立规范的纸质健康档案8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服务80余人次,还为每一位进行健康检查的务工人员免费发放了菊花、红枣、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矿泉水、避孕套等物资。

  为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洞庭街道办事处卫计办采取“全面宣传、规范建档、上门服务”等模式,将外来流动人口纳入常住人口同等管理,大力开展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让流动人口享受与户籍人口同等的健康教育、基本医疗卫生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切实保障流动人口基本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宁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7/420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