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情系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08-08 10: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妇保院班子成员与后坪街道办事处后坪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研究扶贫事项,共谋居委会前景发展。

  红网张家界8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了后坪街道办事处后坪居委会,对该地的25个精准扶贫对象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入户调查。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每家每户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帮扶需求,并制定“实事求是、因需制宜”的精准帮扶计划。

  精准扶贫对象陈运福之妻姜小妹因患糖尿病、宫颈癌,于2015年先后两次住院,接受了放疗及广泛子宫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后,但因家中负债累累,没有条件去医院复查。田际明院长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她到区妇保院进行免费复查及赠药。临别时,还勉励陈运福一家要树立信心,好好养病,坚信党的政策,有困难可随时拨打他的电话。

  后坪居委会的精准扶贫户不仅有因病致贫的,还有部分因家中山多地少致贫。此次,医院特意为贫困户购买了500株三红蜜柚树苗,所送苗木均经精挑细选、悉心培育,不仅宜栽种,而且易成活,今后将有极大的经济产出价值,为贫困户实行产业脱贫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区妇保院将进一步履行公立医院职责,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当地村民实际困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真正为老百姓解忧、排难、谋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8/420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