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沙湾乡免费为参战老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8 11: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信

  红网怀化8月8日讯(通讯员 段承嫔)“深深感谢洪江市卫计局扶贫工作小组领导的沙湾乡卫生院全体医生、员工……”近日,在怀化洪江市沙湾乡中心卫生院门口墙上,一张由沙湾乡全体参战老兵落款的红纸感谢信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为纪念建军90周年,关心关爱健在参战老兵的生活和健康,沙湾乡中心卫生院、沙湾社区发起了“为参战老兵,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8月2 日,该乡卫生院为14 名可敬又可爱的爷爷们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

  面对年老的参战老兵,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血常规、B超、血压、心电图、生化等身体检查,并对他们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从检查结果中,这些参战老兵均快步入花甲之年,有的患有高血压、脂肪肝、双肾结石等病症,该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关注这些老兵的身体状况,争取每年为他们做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由沙湾乡卫生院免费提供,并全程开通绿色通道。参战老兵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也有53岁,分散居住在各个村组,该乡卫生院经过前期沟通和精心安排,一对一为他们进行服务引导,顺利地完成了体检任务。下一步,医院将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进行长期的健康指导和医疗帮助,让老兵们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8/420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