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春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8 1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取缔“黑诊所”没收药品

  红网怀化8月8日讯(通讯员 龙春云)为进一步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就医环境,8月2日至8月7日,怀化市鹤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黑诊所”、游医、假医进行全面集中打击。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取缔了4家“黑诊所”,没收药品20余件(袋),立案处罚7家。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力地震慑了非法行医的违法行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多部门行动,使整治工作常态化,广泛调动全社会的参与,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模式,将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我区的医疗服务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就医环境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春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8/420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