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接受湖南省卫计委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09 12: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查看相关资料

  红网张家界8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胡亚玲)8月8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处负责人一行深入张家界武陵源区专项督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来到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武陵源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的管理文件和制度、总体管理要求、空白证件存储管理要求、空白证件发放管理要求、印章管理要求、档案管理、补发管理、机构外出生的签发管理、废证管理、真伪鉴定等10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督查。

  督导组一行对该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在此项工作上,领导越来越重视,在管理上做到真正责任到人,真正做到了狠抓落实。

  针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督导组一行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同时,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规范签发程序;要抓好废证管理这一高风险点,严格操作废证登记、上报和销毁等程序;要加大关注证章使用环节,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印章的移交和登记手续;

  督导组希望该区积极排查并消除“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科学部署,不断探索创新,完善措施,规范操作,确保更加规范、及时、精准、便民,不断提高“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09/420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