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姑娘打玻尿酸导致鼻子腐烂 后悔不已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宋玺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10 11: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美鼻子治疗的前后对比

  红网株洲8月9日讯(通讯员 宋玺)今年20岁的小美(化名)年轻漂亮,性格活泼开朗,虽然对于自己的长相还算满意,但她觉得自己的鼻梁不够高是一个遗憾。于是,小美来到一家美容工作室进行玻尿酸隆鼻。结果,一针下去,小美就后悔了。

  这家美容工作室为小美姐姐介绍,据说是一个技术很好的整容医生,对方在韩国深造过,关键是收费低。于是,小美跟姐姐来到这个所谓的专家工作室,当注射完玻尿酸后,小美皮肤出现发白,部分红肿。注射医生告诉她没有问题,打3天消炎针就会好。但是经过后期的治疗,仍然没有得到好转,而且鼻子逐渐开始发黑发烂,于是小美被送往株洲市中心医院治疗。

  株洲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接诊后,经相关检查发现小美的鼻部血管栓塞,部分皮肤组织坏死,立即予以抗阻塞治疗、注射溶解酶、高压氧治疗等治疗手段。术后恢复情况佳,治疗的几天后,小美的鼻部在好转。经过1个月后,小美基本上成功恢复了原来的容貌。

  “像小美这样在外面打玻尿酸出问题,转来我院做修复的患者不在少数。她们最初都是在一些美容院,或是由私人注射玻尿酸。”株洲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谭朝中介绍,在外的注射玻尿酸一方面材料真假不能保证,最关键的是,操作者只经过很短时间的培训,无证上岗。实际上面部注射危险系数非常高。

  医生提醒,注射的过程中,如果操作的手法不恰当,玻尿酸的颗粒很容易走入到血管,造成一些主要动脉的栓塞,然后进入到脑部动脉的话(可能)造成死亡。如果进入到了眼底的动脉那就是失明。所以,求美者要保证安全,必须去正规医疗机构,交给专业医生来做。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宋玺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0/42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