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调研督查“双联双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陈俊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11 09: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陈俊祥)8月10日,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政府办、市卫生计生委、市“双联双解”办等部门负责人,就“双联双解”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邹菊芳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新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市人民医院新院项目于2012年11月开始启动,规划建设用地425亩,征地面积394.272亩。计划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目前已完成门(急)诊楼、医技楼、全科医生培训楼、住院楼和后勤综合楼的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墙体、屋面防水保温、消防、水电、中央空调等安装工程。邹菊芳指出,新院建设既是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规划、设计上要本着科学、实用的原则,合理布局,科学规划;要严把质量关,做精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列出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表,加快建设速度。

  随后,邹菊芳一行来到张家界市华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枫香岗张家界国际健康旅游休闲养老新城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计划总用地面积500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左右,项目分为养老产业板块、休闲度假板块、旅游文化板块。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土地预审、选址意见、环评意见、能评意见等前期工作。邹菊芳强调,健康养老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要树立战略思维,按照国际化的标准,科学定位,合理布局。同时各部门要积极作为,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抓好各项工作。

  邹菊芳一行还查看了君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陈俊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20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