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岗位练兵展风采,卫生应急见真功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8-11 11: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闭幕式

  红网岳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8月9日-10日,由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市人社局和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岳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市岳阳一医院东院举行。来自市直和县市区的各医院、疾控中心、应急办等多家单位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卫生应急相关政策规范、基础专业知识、技能操作,竞赛形式包括笔试、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等,既有个人竞赛,也有团体竞赛。竞赛项目设置充分体现了在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中,一个合格的医务人员不仅要有一定的卫生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紧急医学救援的基本知识,还要有足够的紧急医学救援的现场处置基本技能操作能力和综合技能操作能力。竞赛评委由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应急专家库中多位专家组成,现场记分,随后对选手在操作过程中动作是否规范,处置是否得当等各环节、细节进行了点评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2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