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低、弱视力暑期训练营开始报名了!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11 11: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长沙市残联“光明·关爱”低、弱视力暑期训练营开始报名,这是为低、弱视力患者量身打造的一个暑期训练营。

  训练营面向全市征集80名4—14岁低视力、弱视患者(需长沙户籍人口:含长、望、浏、宁),并为低视力患者免费验配助视器,对弱视患者进行免费康复训练,并举办低视力助视器验配和弱视训练辅导培训班。

  本次训练营活动特别设置了少儿眼健康知识课堂、眼科小医生体验式检查、专项训练、证书颁发和户外活动等,现场还有权威专家进行现场低、弱视训练和指导,活动中还穿插有奖趣味竞答环节。到场的低、弱视力儿童还可免费获得助视器或进行弱视训练(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抢先报名的80位低、弱视小朋友,可以获邀参加本期训练营,即日起开始报名!

  活动时间:8月19日至8月20日

  报名方式:

  1、通过长沙市残疾人微信报名,微信号:changshacanlian

  2、通过活动咨询电话报名 0731-852213564006002002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20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