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开展“拒绝‘两癌’做美丽女人”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焰青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8-11 16: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焰青)为提高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逐步形成维护妇女健康的长效机制。近日,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组织开展“拒绝两癌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在“两癌”健康知识讲座课上,各位专家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医学角度将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原因、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防治等医学常识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呼吁,对于乳腺癌和宫颈癌要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呼吁女性朋友要共同关注健康、热爱生活。

  本次系列讲座共8 期,参加讲座妇女362人,健康咨询218人,发放“两癌”宣传资料1448份,回收“两癌”知识问卷362份。“两癌”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大家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吴焰青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1/41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