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前往怀化考察学习诚信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8-14 09: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溆浦县计生工作交流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孟春霞)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卫计局联合县直相关单位一行,前往怀化市溆浦县实地考察学习“诚信计生工作”。

  考察组首先在溆浦县大江口镇实地考察学习“诚信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溆浦县推行的“互联网+诚信计生体系”运行情况及所取的效果。溆浦县计生协会负责人为考察组详细讲解诚信计生工作的推行情况,以及“互联网+诚信计生体系”平台的功能、特点和应用等情况。溆浦县借助“互联网+”技术,将诚信计生信息数据与各部门终端数据对接,构建全县“互联网+诚信计生体系”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建立起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的奖惩机制,有力推进了计划生育信用体系建设,有效解决了新时期下计生工作难题。

  随后,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溆浦县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诚信计生工作的起源背景、发展和诚信计生工作开展需抓住的重要环节的详细介绍。两地各相关对口单位就计生重、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溆浦县诚信计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互联网+诚信计生体系”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表示将借鉴溆浦县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加强与溆浦县的沟通学习交流,力促两地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4/419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