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杉 编辑:曼曼 2017-08-16 09: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复评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周莎杉)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带领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对全市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就永定区官黎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所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复评工作。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各区县2016年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等项目实施情况,同时对申报“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行政综合管理、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予以现场评估和指导,对部分区县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督查进一步有力的促进各区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做好2017年基本公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6/419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