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医师电子注册突破执业限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编辑:曼曼 2017-08-16 09: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屈原管理区医师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红网时刻岳阳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斌)为适应新时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求,提高医师执业注册服务效率, 8月13日至14日,岳阳屈原管理区医师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培训工作全面展开,屈原区卫计系统116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医师执业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采用PPT形式,从电子化注册的意义、电子化注册的流程、医师个人端功能介绍、注册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加强了各级医疗机构对电子化注册工作的认识,确保2017年底完成医师电子化注册,到2018年6月全面与国家电子化注册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注册电子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6/419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