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旗送给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香香姐:白衣天使 技术精湛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6 09: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士邓春香收到锦旗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通讯员 甘莹)“香香姐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白衣天使,她不仅心灵手巧,技术精湛,同时也是我们患者最好的朋友。”昨日,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住院的患者赵先生(化名)将一面印有“白衣天使 技术精湛”的锦旗送给治疗区护士邓春香,感谢她在他住院期间对他无微不至的护理,使他顺利地度过了治疗恢复期。

  赵先生前段时间因为混合痔伴血栓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医,并进行了手术,手术后赵先生排尿不畅,这不仅为他带来痛苦,还会影响他的术后恢复,赵先生很着急,护士邓春香见此情景,便每过一段时间给他送去一大杯温水,并持续将一个热水袋让赵先生放在肚脐上引导利尿,在邓春香的坚持下和无微不至的护理下,赵先生终于得以顺利排尿。

  在赵先生等患者眼里,邓春香护士不仅仅是一位护理人员,更是一位亲切的姐姐,她能及时洞悉患者的心理需求,并给予抚慰,她有精湛的护理技巧和经验,能让患者换药不痛,为患者缓解身体上的疼痛,带着愉快的心情度过术后恢复期。

  然而,对于赵先生的感激之情,邓春香却很低调地表示这是她作为一名护士应该做的,为患者缓解病痛,让患者愉悦地度过恢复期,是护士的天职。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一直很注重护理水平和质量,不时地对护理人员的护理技能、护理礼仪、专业知识进行培训,力求让每一位患者能在这里舒心地完成治疗,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生活,是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一致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6/41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