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委部署 “吃空饷”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7 09: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卫计委部署 “吃空饷”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莉)8月14日,岳阳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岳阳市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执纪问责纪律规定。

  会议强调,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是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单位提质提效的现实需要。要严格界定治理范围和对象,严格把握治理时间节点,严格依规清理处理到位。把握“清人、清岗、清编、清资”8个字要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握正确导向,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取得成效。要求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把握政策,严肃纪律,较真碰硬,敢于亮剑,对“吃空饷”违纪违规单位和个人严肃惩处。

  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人事领导、纪检书记、人事科科长、监察室主任和副处级及以下单位主要负责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7/41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