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市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7 0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宣讲及培训班

  红网时刻怀化8月17日讯(通讯员 段承嫔)8月15日-16日上午,怀化市洪江市卫生计生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公卫的副院长、公卫办主任及从事公共卫生工作的工作人员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怀化市卫生计生委4名专家对公共卫生服务基本情况,怎样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公共卫生项目政策、资金监管、绩效考核、健康教育、居民健康档案、孕早期健康管理、高血压、2型糖尿病、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以及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规范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通过培训,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资金管理、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为完成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7/41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