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岩泊渡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8-17 12: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排队咨询献血知识

  红网张家界8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8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慈利岩泊渡镇政府大院内,来自岩泊渡镇政府近90多位干部群众捐献热血,为生命接力,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爱心、救死扶伤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上午8点,镇政府大院内人头攒动,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群众有序地填表、体检、初筛、等候献血。很多人是带着献血证来献血的,向延蒲就是其中一位,这已经是她第5次献血了。她很自豪地说:“每次采血车来我们这,我都第一个冲上采血车,作为村干部更应该带头做表率。”当听工作人员介绍多次献血者献血年龄可以延长至60岁时,她感到非常高兴。慈利县卫计局分管局长杨娜英前往活动现场慰问无偿献血者及工作人员,并通过介绍自己献血经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献血者队伍中来。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使无偿献血深入人心,做好献血动员工作,慈利岩泊渡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微信、QQ、短信、张贴无偿献血海报等形式,向政府干部职工及各村群众宣传血液生理和献血无害身体的常识,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7/419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