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委中心组学国策、意重理更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7 16: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中心组学习现场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准确把握当前人口形势,切实提高计划生育依法行政水平,促进娄底市涟源市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8月17日,涟源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在宾馆小礼堂专题学习人口计生知识,全体市级领导、市直正科以上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及社会事务管理处党委书记等领导参与了学习。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既是民生工作,也是“一票否决”工作,事关社会大局,事关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严格贯彻中央、省、娄底、涟源计生工作会议要求和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因此,举办此次人口计生理论知识专题学习,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工作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市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明确了近两年来,涟源市计生工作均排名全省合格行列。

  今年,涟源市的奋斗目标是“争优保良”,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今年计划生育工作检查的相关内容,对当前省定性考核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畏艰难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7/419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