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全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8 09: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红网张家界8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全中伟)“这里的伙食很好,我非常满意,老人家伴伴又多,还举行生日活动,比俺到屋里还过得舒服些……”。居住在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的刘奶奶打开了话匣子,对到该中心调研工作的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如是说。

  8月16日下午,为切实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区建设,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轻车简从,专程到位于武陵源区喻家嘴居委会的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调研。武陵源区卫生计生、民政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理念、智慧运行平台、医养结合现状、远景发展目标的详细情况介绍,然后现场查看了公司的智慧养老平台、老年人活动中心、公司餐饮中心、老年人的居住房间,并向入住的老年人详细询问了他们入住后的基本情况,了解到了老人对公司“餐饮、活动、房间及管理”的满意评价。

  张家界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能够紧跟潮流、找准切入点、打造出一只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团队,填补了武陵源区当前在社会化养老服务方面的空白。下一步,武陵源区将结合现有医疗资源,在养老公司与医疗机构有机结合方面,立足长远、积极探索,开拓出一条能够持续发展的医养结合新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全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8/41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