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痔疮会自己好吗?专家提醒:痔疮不经治疗难以自愈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18 11: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开始得痔疮时没把这病放在眼里,以为这种常见病忍一忍就会自己好,结果没想到时间长了反而越来越严重了。”近日,家住星沙的马女士被家人紧急送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因为重度混合痔伴便血使她坐立不安,她终于绷不住了,在家人的陪同下决定治一治自己多年的痔疮,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杨思娥医师为马女士进行了cook枪治疗,彻底将马女士的混合痔治愈。

  得了痔疮会自己好吗?许多人对此心存疑惑,对此,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医师杨思娥提醒市民:不会,痔疮是生活中最为普遍的一种肛肠疾病,发病率在59、5%以上,并有容易患上,但一旦形成不经治疗难以治愈的特点,擦痔疮膏只能缓解,不能治疗。此外,便秘、久坐久站、女性怀孕、生产、辛辣刺激性食品、腹泻等因素都可以引发痔疮,摄入大量酒精也有可能使痔疮恶化。

  对于痔疮的治疗,杨思娥主任表示:痔疮一旦形成了只有经过治愈才能痊愈,但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要治愈很容易,比如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针对轻微的痔疮患者,一般都采取保守治疗,比如中药口服、中药坐浴、搽药膏,直肠给药,激光坐浴,红光照射等疗法;病情很严重的痔疮患者则必须手术治疗,一般采取微创手术治疗,具有创面小、恢复快、痛苦轻的特点,如RPH、COOC枪,弹力线,痔动脉套扎术等,都可以很好地治愈痔疮。

  同时,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医师杨思娥指出:生活中可以通过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卫生习惯等来积极预防痔疮,尽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少饮酒,通过适量的运动促进肠道蠕动,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防止便秘、腹泻等疾病等。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科医院,以“全心全意 呵护肛肠”为办院宗旨,坚持“专家立院,疗效第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院方针,环境优雅,设备先进,致力于为三湘人民的肛肠健康服务,针对患者的需求,率先推出了“男女分诊”,“夜门诊”等特色服务,有疾病或问诊需求的市民,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长沙东大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络在线咨询或拨打0731-88282599预约挂号。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18/419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