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周岳云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1 09: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严素)8月17日,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上,湖南岳阳市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计生专干周岳云作为全省唯一的计生专干,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称号,进京接受表彰。

  周岳云,华容县第八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党代表、第十四届人大代表。1992年起担任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计生专干,25年来,在计生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以出色的成绩先后多次获得县、镇优秀计生专干荣誉称号。关山村也多次被县、镇评为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关山村曾三次承办市县计生工作现场会,关山村荣获岳阳市计生协会先进单位称号。在工作中,周岳云把育龄妇女当作自己的亲人,努力为姐妹们做力所能及的事。作为“天下第一难事”的计生工作,在周岳云看来并不难,她认为只要用真情为育龄对象解决难题,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没有过不了的坎。关山村所有育龄妇女一提到周岳云便伸出大拇指称道:“岳姐子是我们的贴心人”。

  此次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上,19名“白求恩奖章”获得者,251个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69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5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受到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