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万步有约、健康引领、胜利会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1 0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有约参与者在热身活动

  红网岳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春芳 严素)8月18日,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进入收官之际,早上六点半左右,岳阳楼赛区的队友们相约岳阳金鹗山,开展“万步有约、健康引领、胜利会师”活动。

  各小分队激昂的口号响彻山间,在“健康一二一”的音乐声中万步领队带领全场队员嗨翻全场。在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的林间小道开始实地健走,大家拉歌前行,用集体力量、铿锵脚步完成最后的赛程!

  385名队友相约春天,历经酷夏,走进初秋,历时130天,用行动证明了运动不仅可以改变身体,也可以变成一种健康习惯。从4月11号开始的热身赛,到5月11号开启的正式比赛,再到今天,“万步有约”的漫长征途走到了终点。岳阳楼赛区也一直以佼佼者的姿态“走”在全国各赛区的前列,万步有约一百天,健康之约永远在路上,大赛有期限,健步无终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春芳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