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暑期青少年特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周小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1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周小阳)为丰富暑假生活,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近日,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来自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和赫山区兰溪镇龙荣村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及该院的职工子女,共计60名青少年,在新桃缘山庄举办了首届“我是小小救护员暨爱心助学”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爱心助学、画展评比、三好学生奖励、学习交流、急救培训、卫生科普、才艺表演等。参加活动的孩子迅速成为朋友。小朋友粘着大朋友,大朋友护着小朋友,手牵手,一起学知识,一起谈梦想,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对现场进行的急救知识培训与儿童卫生科普课程尤其感兴趣,认真听课,认真模仿急救演练的徒手心肺复苏的动作,争当“小医生”和“小护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益阳市妇联、市卫计委、市总工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活动共发放价值21800元的爱心助学礼品、奖金和纪念品。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周小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