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湘雅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董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1 10: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中信湘雅医院

  红网长沙8月21日讯(通讯员 董雷)8月17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19名“白求恩奖章”获得者,251个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69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5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受到表彰。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因在体制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获得先进集体的非公立医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辅助生殖类医疗机构。

  在团队领导人、我国人类生殖工程创始人之一、著名生殖医学与医学遗传学家、首批“湘雅名医”卢光琇教授带领下,医院通过“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摆脱传统体制束缚,短短的十余年,在生殖与遗传专科领域做到了“国内一流、世界领先”,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已成为世界上治疗规模最大、平均妊娠率最高的辅助生殖机构之一,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学研一体化道路。2016年辅助生殖治疗周期超过4万例,平均妊娠率超过60%,累计为超过10万个家庭圆了“得子梦”,获得了“患者、政府、股东、社会、员工”五方满意的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董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