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8家单位15名个人获十二五全国麻风防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旷燕飞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2017-08-21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麻风防治十二五规划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表彰颁奖大会现场

  红网贵州兴义8月21日讯(通讯员 旷燕飞)2017年8月18-21日,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七届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常务理事会议在贵州兴义市召开。会上对“十二五”期间为全国麻风防治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湖南省8家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分别是: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郴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怀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德市皮防所、益阳市大福皮防所、永顺县皮防所、桑植县皮防所、邵阳县皮防站;15人获先进工作者称号,分别是:陈伯中、刘尚夫、刘勇、龙薇薇、龙自莲、李小发、彭勇、覃锐、孙先国、吴吉华、吴海春、杨波、杨文秀、尹增亮、阳大宇。

  湖南省十二五期间麻风防治工作成效卓著。十二五期间,全省麻风病患者规则治疗率达到了95%以上;严重麻风不良反应治疗率达到100%;现症病例数较2010年底下降了59.7%;全省所有县(市、区)麻风病患病率均控制在1/万以下,患病率在10/万以上的县(市、区)由2010年底的28个下降至12个;新发麻风患者中Ⅱ级畸残率由2010年底的33.3%降至16.7%。《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2011-2020)》设立的中期目标均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旷燕飞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