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中国孕妇节”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征洋 2017-08-21 21: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cosplay亲子大趴

孕妈咪C女王嘉年华

  红网长沙8月21日讯(通讯员 冯颖)8月20日,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由完美孕妇全媒体主办、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协办的2017年“中国孕妇节”顺利举行,星城宝妈们积极出动、热情参与,共赏这场精彩绝伦的母婴盛宴。

  一年一度的cosplay主题大趴会,作为能够嗨翻全场的大型亲子互动活动,因为其高端品质以及极强的凝聚力,深受宝宝和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今年的cosplay亲子大趴,迎来了500多组亲子家庭的积极参与。

  一对对家庭登场,大手牵小手,带领全场观众随着音乐共同走进了梦幻的童话王国,这不仅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也是属于家庭的美好亲子回忆。

  宝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在舞台上焕发出了最美好的自己,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份珍贵的、与众不同的记忆。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持续了数个小时,得到了星城爸妈宝爸们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1/41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