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提前完成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盛孝辉 杜松霖 编辑:曼曼 2017-08-23 14: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进行双随机检查分水质采样

  红网张家界8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盛孝辉 杜松霖)近期,湖南省开展2017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工作,张家界市游泳场所双随机单位共8家,双随机检查分水质采样、监督检查、整改复查三个阶段进行,共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份,出动监督员30人次,车辆15台次。截至8月21日,张家界市已率先完成2017年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工作,提前10天完成既定任务。

  今年是张家界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检查模式元年,卫生监督员在监督内容、检查采样、系统填报三个方面遇到了不少困难。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指导区县监督系统大胆试错,将发现的问题汇总、讨论、上报、咨询专家,通过连续奋战,摸出了一套完整的信息填报经验,并及时在省信息交流QQ群分享,为其他场所、专业的双随机检查提供了宝贵借鉴。下一步,张家界市将大力推广卫生监督双随机模式下的快速检测设备的使用,不断促进卫监工作的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盛孝辉 杜松霖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3/419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