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爱心100”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暨健康扶贫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3 14: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

  8月22日,邵阳市大祥区“爱心100”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暨健康扶贫启动仪式在大祥区政府召开。本次活动爱心企业暨指定爱心救助医院——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对扶贫的80名肿瘤患者进行全免救助,并对20名贫困学子进行资助。

  邵阳珂信肿瘤医院CEO胡晓表示,做企业就是做良心,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救治医院,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一定会贯彻落实“爱心100精准扶贫”政策,为各乡镇、社区、村委推荐过来的肿瘤患者,进行规范化治疗,让他们享受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体验珂信特色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由大祥区委统战部主办,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作为医疗救助机构,中国福利基金芒果微基金拨款并监管。作为本次活动的倡议、发起人,湖南珂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陈历宏先生从1997年开始至今,已累积资助全省贫困学子100余人次,累计捐赠50余万元。旗下的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芒果V基金从2015年12月至2017年5月,共救助贫困肿瘤患者920余人,救助总额达1000余万元。

  本次精准扶贫活动分为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两项。健康扶贫救助对象为低保、特困及因病致贫等符合政府帮扶对象的急需住院的贫困肿瘤患者,教育扶贫求助对象为家中有子女考入高中或大学的贫困肿瘤患者家庭。凡符合救助政策的患者,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接受爱心免费治疗,治疗周期结束后,其住院治疗费用经医保、商业保险、民政局医疗救助等报销后,自费部分由芒果V基金拨款至邵阳市红十字会,由市红十字会将资金拨付到帮扶对象个人账户。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3/419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