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江永县为计划生育家庭子女送奖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蒋红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4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奖励金发放现场

  红网永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蒋红莉)8月23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县卫生计生委隆重举行2017年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子女考入重本大学“奖励金”发放仪式,对今年考上大学的11名计生家庭学生进行奖励。县卫生计生委领导、计划生育家庭成员、全体奖励对象、部分乡镇宣传工作人员50多人参加“奖励金”发放仪式。

  全国高考结束后,江永县各乡镇办积极宣传,广泛摸底。农村计划生育家庭考入重本大学的子女,持录取通知书、户口本、身份证、独生子女光荣证、两女户结扎证明等资料到户籍所在地卫生计生办造册登记,乡镇卫生计生办审核后,报县卫生计生委统一审批。8月23日,对全县11名农村独生子女户和两女结扎户家庭考入重本大学的子女现场发放了22000元“奖励金”,圆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子女“大学梦”。发放仪式上,学子们一致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炼,在逆境中成才,敢于担当责任、学会奉献,发奋读书、汲取新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奖励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江永县对计生家庭的关怀关爱,树立了关怀关爱农村计生贫困户子女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蒋红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4/41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