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励健走 岳阳楼区“万步有约”再夺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小波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2017-08-24 14: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易小波 严素)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在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中,从全国409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再夺第一。

  本次大赛由中国卫计委倡导,中国疾控中心举办。岳阳楼区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区为契机,组织了6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5名队员,分成3支健走联队28支小分队参加。该区为参赛队配备专用计步器,将健走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4个维度、为期100天、每天1万步的团队健走竞赛,并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参与活动,促进参赛人员展开角逐。岳阳楼区最终以全国健走行际里程第一、万步率100%的优异成绩,与长沙县并列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小波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马飞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4/419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