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腔保健”进社区 温情义诊暖民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5 17: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上午,长沙好牙依口腔连锁医院举办了“口腔保健进社区”的义诊活动。为小区居民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免费检查口腔,让他们及时的发现口腔问题,并能得到治疗。

  活动中,医生们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如何正确刷牙,老年人如何保护牙齿和口腔健康,为居民免费提供口腔检查,并针对检查的情况,向居民一一介绍如何解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口腔检查活动受益匪浅,也对自己的牙齿健康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也有了很大提高。

  “社区居民对口腔的健康关注度很高,活动刚刚开始,已经有近十几名社区居民排队前来咨询或等待免费检查。”好牙依口腔连锁医院义诊专家孙医生表示,口腔是一个布满“细菌”的环境,而口腔温度、湿度和丰富的营养又特别适合细菌滋生的温床,无论怎么刷总有刷不干净的地方,因此定期口腔检查人人需要,口腔是否健康直接关系到居民的日常生活。特别是老年人时期,要破除陈旧观念,及时修复缺失的牙病,建议半年至少做一次口腔检查,从而才会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牙齿健康问题的重视,对日常口腔保健,预防牙齿问题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温情的暖意。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5/41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