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韩华美成立17周年 增设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

来源:红网 作者:邹耀林 编辑:易征洋 2017-08-26 22: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医院领导、合作厂商代表为长沙华韩华美17周年庆鎏金庆祝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范世伟、业务院长黄厚坤为公益事业部成立揭牌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通讯员 邹耀林)您身边有眼鼻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眼鼻天生缺陷及其他先天容貌受损需要治疗,以达到美观效果的患者吗?因爱而美,长沙华韩华美17周年庆典之际,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正式成立,1000万华韩整形集团美丽公益基金,为特困家庭无偿提供整形救治公益援助,提供资金、医生、技术三位一体全面救治。

  17周年庆典启幕感恩有您一路相伴

  8月26日上午,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17周年庆典暨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成立仪式盛大启幕。华韩整形集团董事周炯、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范世伟、业务院长黄厚坤、整形技术院长张涛、美肤院长罗敏,以及乔雅登、保妥适、瑞蓝、法思丽、伊婉、美国射极峰、宝尼达、嗨体、德国德美等合作厂商品牌代表出席了活动。

  夏日的暖阳,没有褪去求美顾客的热情,在周年庆活动现场,优雅灵动的舞蹈、清新美妙的声乐、婀娜曼妙的彩绘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掀起一阵阵的掌声浪潮。表演之后,华韩华美vip中心鲁慧主任被评选为华韩华美奉献之星。

  随后,华韩华美成立之初的顾客侯女士来到活动现场,作为华韩华美的忠实粉丝,她说“一次机缘巧合,我来了长沙华美医疗美容,也对比过其他家,最后,华韩华美的医美技术和服务质量打动了我,8年以来,感谢华韩华美带给我年轻的心态与容颜,我觉得生活挺幸福,希望更多的朋友能获得美丽和幸福。”

  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成立 1000万公益基金传递爱心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17周年到来之际,华韩整形集团共享美丽公益基金——长沙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正式启动,该专项基金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眼鼻天生缺陷患者、眼鼻整形失败修复人群以及其他先天容貌受损人群,提供资金、医生、技术全面医疗援助。

  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技术院长张涛介绍,17年来,华韩华美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审美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医美品质得到了长沙求美顾客的认同与支持。长沙华韩华美公益事业部的成立,1000万公益基金,以爱为美传递爱心,是华韩整形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的理念。

  17周年感恩回馈让您一次美个够

  活动现场,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美肤院长罗敏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从事皮肤医疗美容10余年来,已做过近2万例皮肤美容治疗,针对不同人种、不同肤色、不同症状,需分型分层分治,黑色人种皮肤细腻、白色人种皮肤粗糙,而我们亚洲黄色人种介于他们之间,华韩华美医院引进了世界主流的光电治疗仪器,针对顾客量身定制方案,建立皮肤管家制度,进行术后长期管理,以确保顾客皮肤的健康及美丽。

  在周年庆庆典仪式上,医院医护人员面向媒体、顾客、厂商进行了金牌服务宣言,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国际整形美容发展潮流之中,不断钻研提升专业技术,牢记医学美容是一门严谨的学科、安全健康塑美是第一原则,将严格执行JCI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整形技艺,致力于提供融安全、美丽、艺术及文化于一体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耀林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6/41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