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机采血小板献血者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8-28 09: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机采血小板献血者联谊会合影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为答谢全市机采血小板献血者奉献爱心的善举,更好地宣传推广机采血小板工作,激发、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机采献血者行列,8月27日上午,由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举办的机采血小板献血者联谊会在老道湾景区成功召开,来自全市的二十余名机采血小板献血者代表们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共设立座谈交流、趣味活动、献血知识竞答三个环节,20多名机采血小板献血者与血站工作人员一起欢聚一堂,大家以感情交流为枢纽,共话爱心,传递彼此间最真挚的友情。联谊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相约未来将继续多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年7月,市中心血站首次开展机采血小板项目。通过一年的努力,机采血小板捐献队伍从零星的几位捐献者发展成为一支拥有70多名固定捐献者的队伍,机采血小板队伍建设步入一个健康快速发展时期。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继续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提高民众对机采血小板的知晓度,提供优质献血服务,持续发展和壮大献血者队伍,更好地保障临床用血及血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8/41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