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赴麻阳县考察学习“征信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曼曼 2017-08-28 16: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为认真学习和吸收外地区“征信计生”经验,加快推进全区计生征信机制建设,8月28日,永定区卫计局分管计生副局长李树林带领区法院、区宣传部、区公安、区发改委、区交通局、区金融办计生专干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10人,到怀化市麻阳县考察学习了“征信计生”工作。

  考察组首先在该县观看了“互联网+计生征信体系”平台运行情况,该县为考察组详细讲解了该平台的功能、特点和应用等情况,该县借助“互联网+”技术,将诚信计生信息数据与各部门终端数据对接,构建全县“互联网+计生征信体系”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建立起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的奖惩机制,有力推进了计划生育信用体系建设,有效解决了新时期下计生工作难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诚信计生、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麻阳县社会抚养费征收与计生征信机制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不枉此行,受益匪浅,将因地制宜将麻阳县计生诚信机制建设的方法、举措、精髓学到位,落实到底,扎实推进全区计生征信机制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8/419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