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直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向俊 编辑:曼曼 2017-08-28 16: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检查组检查配电设施

  红网时刻湘西8月28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满峰 向俊)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8月24日-25日,湘西州卫生计生委、州安监局、州消防支队联合检查组深入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进行大检查。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及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被检单位的安全生产组织机构与人员、制度建设、治安保卫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医疗安全工作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复查。

  督导组要求,各州直医疗卫生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长效工作机制,使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消防演练,提高应应对突发应急事件能力;要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进一步认真排查,限时整改到位,并开展“回头看”和自查活动,为全州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满峰 向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8/41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