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戴假牙多年寝食难安 专家:假牙危害需警惕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9 15: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一大早,一位老伯急匆匆走进了长沙好牙依口腔连锁医院,见到医生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医生,我要种牙,这假牙实在是受不了了。”老伯姓张,经医生了解,张老伯佩戴假牙期间,口腔内的牙周、黏膜已严重受到感染,并且牙槽骨出现了萎缩。

  张老伯今年60岁。3年前开始掉牙,为方便饮食就去当地的小诊所戴假牙,开始他觉得假牙实惠又实用。可戴上后异物感很重,几个月后还出现牙龈出血和口腔溃疡,张老伯回诊所进行了一番修补,可不多久,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张老伯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七八次。

  张老伯说:“本想戴上假牙好好吃口饭,可好多东西都咬不动,本也以为戴假牙不疼,可它搁嘴里是阵阵发疼,还有些污垢清洗不掉,引起口臭招人嫌弃。要不是年轻时身体底子好,这副身子板早就被假牙折腾坏了。”

  为告别假牙,经朋友推荐,他来到长沙好牙依口腔连锁医院。经游医生的一番检查后,张老伯才知道佩戴假牙期间,他口腔内的牙周、黏膜已严重受到感染,并且牙槽骨出现了萎缩,传统种植牙已不能为张老伯解决问题,需考虑采用ALL-ON-4种植牙技术进行种植。

  在得知ALL-ON-4种植牙技术只需种4颗植体就可恢复半口好牙时,即使牙槽骨萎缩也能种植,张老伯当天就在好牙依口腔进行了种植牙手术。手术完,他当场吃了一个苹果,激动不已地说道:“太好了,我终于想吃啥就能吃啥了!”

  好牙依口腔游医生介绍,此次给张老伯用的ALL-ON-4种植技术,是口腔种植的先进技术,主要针对半口/全口无牙的情况,仅需4颗种植体,于两颗前牙部位的种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内,而两颗中远部位的种植体采取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从而完成口腔修复。患者当天种植,当天即可享受美食。整个手术过程微创无痛,采用数字化高精准定位,一次性完成,几乎媲美真牙,无副作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9/419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